News

最新消息

Read More
About Us

神農老爹,
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情。

土生土長的神農老爹劉盈科,親自栽種薑已五十有餘。有感於薑黃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,奉獻了所有歲月時光在這片土地上。揮汗栽種,以及對薑的品質嚴格要求,只為了想讓人們認識,真正優質薑黃的美好。

神農薑麻故事 About Us

暖意、暖心、暖食,
最原味的感動。

Product

我們堅持以親自栽種的薑為根本,嘗試任何所有關於薑的可能性,並製做出保留自然原味的相關產品。天然的在地食材,純樸原味的暖食,加上一份暖暖的心意,就是生活的小確幸。

薑麻產品 Product
山水居
菊園
鍾鼎山林
Knowledge

老爹,
神農薑麻到底是什麼?

薑麻與薑黃雖然都有字裡都有薑,但薑麻是客家話『薑』的意思,泛指所有品種的薑,而薑黃是指單一品種薑,而薑黃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,但你知道不同品種的薑,使用方式、料理方式及功效大不相同嗎?神農老爹團隊私房食譜、以及薑麻食用方法等相關知識,通通在這裡無私分享等你挖寶喔!

神農知識庫 Knowledge
歡迎來訪薑麻園,欣賞雲霧中的薑麻。

薑麻園的故鄉位於海拔高度500-800多公尺,長年雲霧繚繞,當你來到這裡,會有彷彿在雲端上悠遊的清新感受。休假之餘,歡迎來山上走走,我們將為你奉上一杯暖心的薑黃茶。

和老爹說說話 Contact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