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神農薑麻故事
About Us

神農老爹,
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情。

土生土長的神農老爹劉盈科,親自栽種薑已五十有餘。有感於薑黃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,奉獻了所有歲月時光在這片土地上。揮汗栽種,以及對薑的品質嚴格要求,只為了想讓人們認識,真正優質薑黃的美好。

嚴選自「薑」的故鄉。

Surroundings
薑麻園位於東經120度,北緯24度左右,海拔高度有750至800公尺,每年8月至次年3月霧氣繚繞,土壤、氣候及水質等特殊條件,在前清時代至今均被政府與民間所肯定被選為生薑專植區,迄今已有200年歷史。
薑麻園社區致力於水土保持許多年,不只是因為我們位於鯉魚潭水庫集水區,更多的是我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及依賴,來到薑麻園的步道你可以感受被芬多精、蟲鳴、鳥叫環抱的舒適,以及千變萬化的美景。
神農薑麻的堅持,在產地採收後直接進入賣場銷售。不經由繁瑣的運輸,將最原味、最新鮮的薑麻直接送到你面前,讓你能夠一品最優質的神農薑麻。
Certification

神農薑麻的食品安全,
不僅只是嘴上說說。

老爹秉持著要讓消費者安心的精神,將自家產的薑黃粉等產品送SGS檢驗。我們老爹堅持一定要用最高標準藥檢做足311項!檢驗結果合格無含鉛量,亦無農藥殘留。就是讓你們可以吃的放心安心,健康無毒一身輕。

媒體報導

Media

我們堅持以親自栽種的薑為根本,嘗試任何所有關於薑的可能性,並製做出保留自然原味的相關產品。天然的在地食材,純樸原味的暖食,加上一份暖暖的心意,就是生活的小確幸。